我想說一個咖啡的故事

2011112415:03
很久以前,那時咖啡豆跟人一樣,都會說話,
每天都過著快樂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咖啡豆遇見了一位人類女孩,對她一見鍾情,
可是它卻沒辦法對她說,因為畢竟它只是咖啡豆而已,不是人,
它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愛情,所以想要忘記她,
可是愈想要忘記,就會愈忘不掉,
它對她朝思暮想,日復一日,思念的體積愈來愈大,
它發覺快要被思念壓垮了,無計可施,只好跑去求佛祖。

佛祖問它:「你真的愛她?」
它回答:《是的!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
「一個是人,一個是咖啡豆,你們真的無緣啊」佛祖說
《只要能跟她在一起,不管做什麼我都願意,即使粉身碎骨!》咖啡豆說
「唉~痴兒呀痴兒~好吧~我答應你便是~~」佛祖嘆了一口氣說

故事結束了,,,,為什麼我要說這個故事?
煮過咖啡嗎?
磨豆子、煮水、沖咖啡...
這些過程,就是佛祖答應咖啡豆的事情...

我像是咖啡豆,,隨時有粉身的準備
親愛的你,,請將我磨碎
我滿溢的淚,,會蒸餾出滾燙的水
再將我的思念溶解,,化為少許糖味
盛裝一杯咖啡,,
陪你度過,每個不眠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