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一個人真的不容易

2012021614:47
 
遇見一個人真的不容易。


有時我會想,

為什麼我的父母親是他們,而不是別人?

為什麼我會是我父母的孩子?

為什麼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是這些人?

地球上這麼多人,偏偏就是這些人是我的親朋好友?

而我偏偏就是生長在這裡而不是在別的地方?


想過嗎?如果我們生長在別的國家,或別的地方,

我們就不可能認識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尤其是生命中重要的相遇,

就是這麼的剛好,剛好到幾乎不可能!

仔細想想,其實我們根本不可能相遇的!

但故事就那麼發生了。


因為我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在作用,

所以我們就說,是緣分。

只有"緣分"可以解釋這一切為什麼發生,

而且就是這樣的發生並發展。

當然,故事的發展一定有好有壞,

如果所有的故事都發展順利且沒有波折,

那這個世界就沒有現在這麼的多彩多姿了。

每一個故事都是令人感動的,不論好壞!

每一個人都在與身邊的人一起寫故事,

所以,我們自己就是編劇演員兼導演,

故事要如何發展,全靠我們的賣力演出,

演出自己的生命。

不論好壞!


我相信,我們的故事一定很棒!

因為,

遇見一個人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