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2012031817:16
 
幸福是什麼?
為什麼幾乎所有的人都在追求幸福?
有永遠的幸福嗎?
上面這些問號,
我都不知道。

網路上有太多太多有關幸福的文字,
只要在搜尋引擎上打上"幸福"這個關鍵字,
瞬間就有上千上百個答案等著去探索,
有人說:
肚子餓壞的時候有一碗熱騰騰的拉麵放在你眼前,
是幸福。
累的要死的時候,撲上自己軟綿綿的床,
是幸福。
兩個人背靠著背一起數星星,
是幸福。
在寒冬的夜晚喝一杯熱咖啡,
是幸福。
哭得要命的時候,旁邊溫柔的遞來一張紙巾,
也是幸福。

雖然我也認同這些答案,
可是,那些答案都是別人的,
不代表我的幸福就一定要是那個樣子。

其實是一種感覺,
一種充滿感動的感覺,
那種感動真的很難形容,
是一種放心,
就像明明跟一個你最在乎的人有著空間上的距離,
但你卻感受得到他的溫度,
因為他抱著你,
他緊緊的用雙手從背後抱著你,
你感受得到他傳過來的體溫,
那個看不到卻感受的到的擁抱,
讓你好溫暖,好放心...
然後胸口就會有種像養樂多的那種酸酸甜甜,
眼睛鼻子也感到一種PH值小於7的感覺,
那種感覺,是感動,是心動,
更是幸福。

這算是一種吸毒吧我想,
嚐過一次,
怎麼戒?
難怪每一個人都在找尋自己的幸福,
我也一樣。

謝謝妳給我的幸福,
我也能給妳這樣子的幸福嗎?
我心中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