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2012062415:22
奇蹟
按照維基百科的解釋
奇蹟來自於希臘語dy′na·mis
英語中常翻譯為「miracle」
字面意思是「力量」
也有能力,異能的意思
是指無法用人們的常識所解釋的而歸於神的作為的一些現象
所以可以說
奇蹟是我們人無法控制的一種現象

相信奇蹟嗎?
我相信
即使我無法控制奇蹟的發生
但它確實出現在我的身邊

回想一下
一開始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如果真的仔細想想
其實
我們是不應該認識的
因為我們認識的機率幾乎是0
但就是這麼的剛好
妳沒有提前
我也沒有延後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這難道不是奇蹟?

已經有過一次的奇蹟
會再發生一次?
甚至更多次?
一定會的
至少
我是如此相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