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

2012060214:32
每個人都有一顆心
每個人的心都不一樣
所以想法與感受也不同
就像我說「紅色」
我相信有看到此文的每一個人心裡所想的紅色一定不一樣
有人是鮮紅,有人是桃紅,有人是酒紅,也有人是粉紅...
各種不同的「紅色」在每個人的心中出現,
只因為我說了「紅色」。

前面說了
每個人的心都不一樣
我說了紅色,就有這麼多種紅色出現在每個人的心裡
那我再請問:「愛情是什麼?」
我相信,答案一定千奇百怪...
所以地球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顆心
就有多少種想法與感受
當然,兩個人之間的愛情也只是兩顆心的事情
所以,愛情對於每顆心絕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因為世界上絕對沒有兩顆一模一樣的心

不需要聽別人的感受
也不用看別人寫的文章
因為那只是他的感受
不是自己的
所以,我這篇文章有看到的人可以不用理會

我所要做的
就只是親身去體驗屬於我的
用我的心去接近妳的心
兩顆心碰撞出來的燦爛
也是世上獨一無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