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2012042316:06
無邊無際的宇宙裡,
除了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黑暗陪著,
我飄浮著,
不,其實連漂浮都不算,
就只是存在而已,
好久好久,我都忘了時間了...
 
我好孤單,我想要變的耀眼,想要成為希望。
 
突然間,好像有股力量在拉著我,
我動了,開始向著一個方向動著,
我好奇那是什麼力量,
有個聲音對著我說,
「你,即將燃燒你的生命,化為某個星球的亮光」
『你是誰?為什麼你會知道?』
「我就是你,就是如此,你希望耀眼,希望成為希望,我替你達成,就只是如此」
 
沒多久,我看到一顆藍色的星球,那星球,好美,
美的我一直盯著看著...
是它拉著我嗎?
應該是,因為我愈靠近那美麗的藍色星球,
那力量就愈大,我的速度就愈快...
 
 
「看啊!是流星!好美喔!」一位女孩說
『有許願了嗎?』
「有啊」女孩笑的燦爛
 
是的,我,就是劃過夜空的流星,
就是每個人眼中的希望,
下次如果你望著天空,
注意看!
或許,
我會為你表演一道星空下的銀色光芒與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