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鍋子

2012082515:59
一個人不管再怎麼樣
都一定會有人欣賞或喜歡
就像一個破鍋子也一定有一個爛鍋蓋可以搭配
是一樣的

所以
就算長的再怎麼不起眼
在某個人眼裡
也一定有著特別的感覺
這感覺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

可是問題就出在
我這個鍋子不只是破
因為年久失修(年紀...)
鍋底都已經開始漏水
不能用了
即使找到屬於我的鍋蓋

還是一個會漏水的鍋子...

可是
為什麼我一定要找鍋蓋?
反正都已經是會漏水的鍋子了

既然不能當鍋子
當花盆難道不行嗎?
我的缺點剛好可以當花盆呢
所以
鍋蓋就讓別人去找
我要尋找的
是那朵
可以在我心裡綻放的花

可是問題又來了
有哪朵花想要種在破鍋子裡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