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

2012041217:12
 
冬天走遠了,
春天的太陽暖暖的照耀著,
男孩和女孩在河堤邊聊著天。

「對女生來說,初吻是很重要的」女孩說
『所以呢?』
「所以我的初吻一定要是令人難以忘記的才行,最好要很浪漫!」女孩眼神陶醉,
男孩站起身,拿起身邊的籃球,邊在手上把玩邊說
『喔,浪漫?例如說?』
「艾菲爾鐵塔下,塞納河左岸,水城威尼斯聖馬可廣場的咖啡館,舊金山大橋,都很浪漫呀」
『那些都是地方,只有地方是不行的,總要有男主角吧?』男孩說
「沒想過耶,但那個人一定是一個很棒的人!」女孩回答
『嗯,你的想法都很浪漫,但前題要是妳的初吻才行,可惜妳的初吻已經給人了』男孩神秘的說
「什麼?你在說什麼呀?」
『我的意思是說,妳的初吻早就給我了呀』
狡猾的男孩,說完後拿著籃球轉身離開,女孩一臉錯愕
「喂!給我說清楚!」女孩追了上去
『朋友約了我打籃球,來不及了,明天我再告訴妳吧,明天見了!』
男孩頭也不回揮了揮手邊跑邊說。

其實女孩是喜歡男孩的,男孩這麼一說,女孩的臉龐在夕陽下像一顆紅蘋果,
回家的路上,女孩一直想,
「初吻已經給他了?什麼時候?我怎麼不記得?」
女孩在腦海裡翻遍所有的記憶,就是找不到這個片段,
那天夜裡,女孩失眠了。

隔天在學校裡,男孩一如往常的與同學嬉鬧著,完全沒有異樣,
女孩因為一夜沒睡好,有點失了魂。

下課後,男孩和女孩一起走在堤防邊,
「你還沒告訴我耶」女孩有點不高興,
『要不要吃糖果?』男孩說完放了顆糖果在女孩手上,
「你到底要不要說啦?」
『先吃了糖果,這糖果會告訴妳答案的』男孩說
女孩雖然一臉懷疑,但還是把糖果塞進嘴裡,
『想起來了嗎?』男孩問,嘴裡也吃了顆糖果,
「嗚.....」女孩思考著
『那,我現在就重演當時的情況吧』男孩說完就低頭吻了女孩...

可能是糖果的關係吧,那個吻,女孩的嘴裡好甜,甜到忘記掙扎....

『記得了嗎?』男孩問
「嗯」
女孩記得了,小時候,男孩女孩是青梅竹馬,時常玩在一起,
有次女孩看見男孩嘴裡吃著糖果,就湊上前去舔了一下,自然就親到嘴唇....
「唉,小時候不懂事,現在惹了個大麻煩...」女孩的心裡甜甜的想著

『我喜歡妳,當我的女朋友吧,雖然妳的初吻不浪漫,但卻很甜不是嗎?』
男孩靦腆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