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

2012040316:00
 
『頭髮總會變白的,這就是歲月。』

已經過了多少個年頭了,
從小就是少年白髮的我,
一直以來就被人說是成熟,
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只是種安慰吧我想,
但也因為如此,
所以更能感受到時間的流逝。

電視中到處充斥著保養品的廣告,
都是在抵抗歲月的痕跡,
標榜著用最新的科技,讓年輕能夠再久一點,
而這些保養品似乎也確實真的有效,
因為有效,看起來年輕,心情就會很好,
因為心情很好,就會更年輕!
漸漸的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可是時間還是一直不停的前進,
從沒停止過,
而白髮,也漸漸的多了,
然後就染髮使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有人說:頭上的每一根白髮,都是智慧的象徵。
既然是這樣,為什麼大家都不要智慧而要年輕呢?
因為,我也是一樣的啊!
還是說,我想兩個都要擁有?
看起來年輕,又很有智慧?
我還真是貪心。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人生的智慧也一點一滴的累積,
頭髮,也一根一根的變白。
也因如此,所以我可以說我很有智慧,
這,就是歲月。
哈!真好!

這算是種自我解嘲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