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9

2011110910:00
「哈啾!」因為鼻子癢所以打了一個噴嚏
《有人想你喔》她說
「是嗎?那如果二個噴嚏呢?」我問
《表示有人很想你》
我聽妳在瞎說,可是我還是繼續問
「三個呢?」
《表示有人特別想你》
「四個呢?」
《別問了,那表示你感冒了啦!趕快去看醫生!》
「真是一針見血呀!」
《還有我要回去了,不然的話會被你傳染》
「還是一針見血呀」我苦笑
「可是我並沒有感冒呀!我只不過打了一個噴嚏而已,又不是四個」
《痴兒呀痴兒,你以為有人會想你嗎?別傻了,這是感冒,快去看醫生!」
「仍然是一針見血呀」。

隔幾天後...

《嗨~我又來了》她說
「什麼風又把你吹來了?歡迎光臨my place,您是升了官?加了薪?還是中樂透?還是撿到錢呀?看你樂的。」
《我來是要告訴你一件重要的事。」
「什麼?」我說
《上次我說錯了,耳朵癢才是有人想你喔~》
「然後?」
《然後我更加確定沒有人想你。》
「所以?」
《所以打噴嚏除了你感冒外,再加上有人在罵你。」
「結論是?」
《結論就是你只能自求多福了。》
「意思是?」
《我把男人分成四種類型:
第一種叫"不勞而獲"型,即不用去追女孩子,自然會被倒貼;
第二種叫"輕而易舉"型,雖然得追女孩子,但總能輕易擄獲芳心;
第三種叫"刻苦耐勞"型,必須絞盡腦汁,用盡36計,才會有戰利品;
而你是屬於第四種叫"自求多福'型,只能期待碰到眼睛被牛屎ㄍㄡˊ到的女孩子。這樣子懂了嗎?》
「您的見解果然條理分明,博大精深啊~」我說「你就乾脆說我是砲灰不就好了。」
她笑的很開心,然後我開始裝死不理她。